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SLAMTEC

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及其相关核心传感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消毒机器人这么火,离不开这项关键技术
消毒机器人这么火,离不开这项关键技术
发布时间:2020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“消毒”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,无形中刺激着消毒机器人市场的爆发。

与传统人工消毒方式相比,消毒机器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,多模式的对所需环境进行自动化消毒,全面、彻底、高效。同时,又可以减轻工作人员负担与可能受到的病毒威胁。

喷洒式消毒机器人

消毒机器人

那么,面对井喷式的爆发需求

机器人厂商该如何快速加入赛道呢?

拼的是速度和技术    。

通过观察不难发现,不管是喷洒酒精的消毒机器人,还是多种紫外消毒模组的消毒机器人,他们除了拥有【消毒】这一“R键”大招之外,还普遍拥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,都具备自主移动的能力,能够边走边消毒。

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服务提供商,除了提供SLAMWARE解决方案外,还提供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可扩展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 —— ZEUS系列,完整成熟的底层行走方案,让客户可以不管通用平台层技术,迅速开发上层应用。

完整成熟的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

思岚的ZEUS系列机器人底盘拥有完整可靠、成熟易用的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,同时融合多传感器,如深度摄像头、超声波、防跌落、防碰撞等传感器数据,配合导航算法,更灵活的规划机器人行走路线,性价比高。

思岚机器人定位导航方案      无须人为协助:完全自主智能,无须额外占用人力;

自主定位导航:采用激光SLAM技术,实现机器人自主建图、定位、避障、导航;

超大场景建图:内置SLAM 3.0技术,实现超大场景建图,满足大场景使用;

厘米级别建图精度:利用SharpEdge技术,构建厘米级别地图,提升导航效率;

虚拟墙虚拟轨道:基于纯软件,可设置机器人活动范围和行进路线。

超长工作时间,最大化利用

Apollo采用自主回充技术,可外部调度预约充电。当电量较低时,会自主返回充电坞充电,可实现12小时连续不间断工作,提供稳定可靠的工作表现。

支持多平台操作,方便用户调试

完全开放的用户接口,包括以太网、控制接口,电源等扩展接口;

支持Windows/Linux/Android/IOS开发环境互换,90%的接口定义均相同,方便用户快速切换;

丰富灵活的API接口,方便的几何函数计算,简单易用;

辅助软件包帮助协议及传感器诊断调试。

 

不同应用,可扩展性强

基于不同的场景

ZEUS系列通用机器人底盘还可以发挥不同的用处

可在智能广告、视频会议、家庭陪伴、

移动信息中心等方面

拥有无限可能

更多关于Apollo

目前,Apollo底盘配货充足,发货稳定,能够快速满足您的上层开发需求~